池炫桢

【白菇】打雷

我感jio我自己写的不咋样你们将就看吧


———

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平菇最讨厌这种天气了,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心理阴影。小时候平菇贪玩玩到晚上了还不回家,还躲起来不让菇爸和菇妈找到。


这一次贪玩的的菇又不肯回家又躲起来了,晚上又突然变天了又打雷又下雨菇一个人就迷了路找了个歇脚的地缩在角落一抖一抖的,菇爸菇妈找到的时候小平菇已经哭的不成样了,平菇就这样留下了阴影再也没贪玩过了。


平菇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以前这种时候的菇爸菇妈卡卡陪着,但是卡卡这会在国外念书呢不在国内,姑爸姑妈也已经不在了。


想着白鸟公司最近遇到了点棘手的事还在加班也就想着忍一忍就过去了忍一忍等到他回来就好了。


于是乎我可怜的菇就缩着一团在被子里,打一下雷就抖一下。


在公司加班的白鸟再刚下雨的时候就开始加速解决手上的工作,他已经猜到了今天等会回打雷也知道自家的小蘑菇最怕这个了,还没忙完就开始打雷了,白鸟作为公司老板直接让员工全体下班,说完立马没影了。


到家的时候直冲卧室喊了声


“阿菇”


面前的被窝团子里的人直接撇下杯子跳进白鸟怀里,哭着控诉着


“你…隔…你…怎么才来啊~呜~呜…隔”


看着边哭边控诉边打嗝白鸟的心真的是软的一塌糊涂,抱着怀里的人往床上走,坐在床上给平菇换个舒服姿势让他窝在怀里搂紧,哄到


“不会有下次了”


平菇眼睛红红的不知道哭了多久,也因为眼睛红红的看着格外的委屈白鸟在平菇额上亲了亲抱的也更紧了。


外面依旧在打雷,但窝在白鸟怀里的平菇周围都是安全感。




评论

热度(16)